Fagesi.

基本上就是一个写肉的

【副八rps真人向】是真人!真人!真人!

起名废 不起名了_(:_」∠)_
本来只是一发肉!写着写着怎么就成文了!
真人向!私设一大堆!张铭恩X应昊茗!!!
一定是短篇!为了肉!为了甜!文风不正经!就酱!

    “现在老九门收视率不错,网友很看好你们两个的同人,阿茗你一直不愠不火,这次把握机会,伟霆你也多帮帮他。”

    应昊茗尴尬地笑笑,不安地瞥了一眼陈伟霆:“伟霆你要是不想,可以拒绝的。”陈伟霆大手一挥,“哎呀你不要这样子讲沃,我们都是一个公司的,你发展的好我也开心啊。”说罢还促狭地撞了撞他的肩膀,笑得快要露出牙花子了。江湖上,已经很少有人笑得这么狰狞还能像陈伟霆这么好看了。

    应昊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担心啥你还能不知道?真是看眼儿的不怕乱子大。内心弹幕已经让陈伟霆看不见脸了,应昊茗面上却也笑得和善,应了经纪人,和陈伟霆勾肩搭背好哥们似的出了屋。

    老九门组里,是有个醋坛子的。

    进组那天,当一个俊俏的小男生清清爽爽地出现在应昊茗面前自报家门时,他就感觉不太对劲,总觉得这小伙儿笑得灿烂是灿烂,他怎么就莫名觉得冷呢!“茗哥,我是你的粉丝站长,叫张铭恩,你就叫我铭恩就行。”说罢,好看的狐狸眼眯了眯,带着笑地看着他,应昊茗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暂且把这眼神归类成粉丝见了偶像难免会有的花痴眼。他也是后来才知道,其实这时候,张铭恩心里想的就是如何把他拿下了。

    “哎呀你是我的粉丝站长?谢谢你啊,平时又宣传又打榜又投票的,辛苦啦,我也不出名,难为你们这么喜欢我了。”应昊茗不好意思地笑笑,正要再说些什么,却突然被这小伙儿牢牢搂住肩膀,“嗨!茗哥,说啥呢,没有的事儿!在我心里,你就最火,最帅,最厉害。”说罢,还冲他一挑眉,笑得微微露出了两颗小门牙。

    应昊茗突然被搂住的时候,惊得手都不知道该放哪儿了,直到这会儿还没回神呢,呆呆地望着张铭恩,心里想到,‘卧槽,这是个自来熟啊!’

    要说他俩是怎么成的,还得归功于张铭恩对应昊茗的死缠烂打和应昊茗不算丰富的感情经历,现在的小年轻,那玩儿的可花啊,变着法儿地给送好吃好玩儿的,戏里要宠着,戏外更是寸步不离,天天都有小惊喜,有空就带他看星星看雪看月亮,终于在一次套路满满地相约午夜档看电影后,应昊茗,就这么被张铭恩拿下了。



接下来请期待!影院车!




评论(2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