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esi.

基本上就是一个写肉的

【副八或铭茗rps】记梗

监狱向车
校园图书馆车
剧组吃醋车(一八互动小狐狸吃醋)
还有最近看到张一山的新闻貌似是喝醉酒 亲了哥们
评论里有好多直男表示这个很正常
我就想写茗茗醉酒亲铭恩然后挨了炮的车(ˉ﹃ˉ)
其实我有些觊觎abo 但了解甚微 不排除会写的可能
最近没码字一直在憋梗呢_(:з」∠)_
大家可能要问了为啥全是车_(:з」∠)_
因为我水平有限写文会崩呀_(:з」∠)_

开学了尤其我还在准备考级,可能更文速度慢很多,希望还继续关注着我的小可爱们理解,我爱你萌~
比心比心(*๓´╰╯`๓)♡

评论(2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