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esi.

基本上就是一个写肉的

哔哔哔

这么多天啥都没写 闹心

lof主现在大四 破烂事儿实在太多 要写文真是力不从心 得想梗定走向 每回写的那点儿东西其实都得抽小半天时间出来捣鼓 当然 不乏我功底差的缘故 码完字儿手机往边儿上一放 再看做的题那个错误率我就琢磨我这干嘛呢

有小可爱私信我说在等更 我老脸都没法儿要了 人家一口一个大大的喊着 我还不干活 我凭什么吊着人家啊

所以 为了不让妹子们空等 也为了我了份心思 再不好意思我今天都得说 lof主三次元确实是没弄利索 这个副业必须得停一停了 害你们空等了这么长时间 对不住了小可爱们 山水有相逢 后会终有期 希望再见面的时候你我都会变成更好的人

以上

评论(27)

热度(9)